宣城校区图书馆开展2022年度“阅读达人”评选及颁奖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61

421日下午,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鼓励爱读书的同学,培养校区读者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培育积极的校园阅读环境,宣城校区图书馆10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阅读达人颁奖仪式。宣城校区图书馆馆长闫兴周和信息咨询老师、 “阅读达人”获得者及东吴物业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陆佳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陆佳老师介绍了宣城校区图书馆2022年度热门图书排行榜、“泡馆王”排行榜及“阅读达人”评选结果。随后,图书馆馆长及老师为“阅读达人”获得者颁奖。

闫兴周馆长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对这些优秀读者的表彰,能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

颁奖仪式结束后,图书馆老师及东吴物业负责人与读者代表在图书馆文献资源、阅览环境建设、读者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认真详细地解答了读者的提问。交流中,读者代表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言献策。图书馆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