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入馆指南  读者须知
读者须知


、本馆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日7:30-22:15(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另行通知)。

二、读者凭本人校园卡进入图书馆,享受图书馆提供的各种信息资源服务。

三、读者查询自己借阅信息的账号是学号(工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请及时修改密码。

四、读者使用图书馆应遵守相关规则和文明公约

1、读者应保持安静,请将手机、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2、读者应衣着整齐,禁止穿拖鞋、背心入馆,禁止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果皮等垃圾,不得用物件空占座位。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等违禁物品进馆,馆内严禁吸烟、用火、私拉接线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违反规定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罚。

4.请勿带食物、饮料入馆食用。

5.读者应爱护馆藏文献,请勿涂画、污损、撕剪馆藏文献;保护公共设施,请勿在墙壁、门窗、桌椅上乱刻乱画。

6.馆藏文献未办手续请勿携带出馆;经出口通道时,如遇检测器鸣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五、读者应及时查询自己的借阅情况。如有册数已满;图书逾期;欠费未缴等情况,则需先处理完毕方可借书。读者应注意所借文献的归还日期,按时归还。

六、读者在借阅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到总服务台解决。

七、寒暑假期间到期图书归还日期延期到开学后第七天。

八、读者在所借图书到期前一周内,可登录“我的图书馆”办理续借,续借只可办理一次。

九、本馆所藏图书中无可借复本在馆,读者可登录“我的图书馆”预约,预约图书到馆后短信通知或邮件通知,保留三天优先借阅权。

十、合肥校区的馆藏图书,可办理委托借书,请到总服务台登记借阅。

十一、读者在馆阅读请通过座位管理机选座,进入阅览区对号入座。

十二电子阅览请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使用数字资源请勿恶意下载否则责任自负

十三、图书馆服务电话:3831150   QQ服务群:250553134  13340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