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平台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46

6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1007会议室举行了“四史”学习教育平台建设专题研讨会。联系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闫兴周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四史”学习重要意义与图书馆的职能发挥,引导支部党员对“四史”学习教育平台如何建设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就如何建设好“四史”学习教育文献资源、如何营造好“四史”学习教育环境、如何搭建学习教育交流渠道,以及如何解决平台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胜贵就如何建设“四史”学习教育平台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支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的良好做法,图书馆要把握“四史”学习教育内涵,做好“四史”宣传教育,今后要继续更有质、更有效地推进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