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阅览室延长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587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满足同学们日常学习、考研复习的需求,为同学们的学习创造更优良的条件,经校区研究决定,即日起,图书馆阅览室将延长开放时间,并将原有的4间阅览室增加至9间。届时,敬亭学堂110室、115室、117室、119室、208室、210室、212室、213室、219室等9间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将延至24:00关闭,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注意事项:

    1、保持阅览室内环境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2、保持室内外卫生整洁,离开时检查桌面、桌格及地面并将垃圾带走。

    3、最后离开阅览室的同学请自觉关灯,注意节电。

    4、阅览室内不得占座,不得存放书本及其杂物,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5、晚归途中务必注意安全,结伴回宿舍。如遇紧急情况,拨打校园24小时值班电话0563—3831110。

 

  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图书馆 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