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图书馆试运行委托借阅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463

  为了满足读者借阅合肥校区图书馆图书的需求,自2014年10月起本馆试行读者委托借阅服务。具体事项如下:

  1.委托借书范围:本服务对宣城校区图书馆所有读者开放。目前只可委托借阅南校区馆图书,可借书库为南中文借书处、南外文借书处、南区二楼《中图法》借阅处、南区五楼《中图法》借阅处。宣城校区馆有馆藏可借的图书不能委托借阅。

  2.委托借阅方式:读者到宣城校区图书借阅处(敬亭学堂112室)登记,进行委托借阅申请。所申请的图书到宣城校区后,图书馆短信通知,读者在规定时间内借还。

  3.委托借书数量:每位读者每次2本以内。

  4.委借违规处理:读者根据需要申请委托借书。委托借书到书不借达2次及以上者,将暂停委托借书权限1年。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图书馆

    2014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