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后宣城校区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1399

各位读者: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精神,现就宣城校区图书馆开放工作通知如下:

     1. 820日始,图书馆恢复正常开放,开放时间:每天730—2215,节假日另行通知。

     2. 读者实行错峰入馆,馆内读者控制在1300人以内。阅览区一人一桌,在桌子占满的情况下方形桌一桌坐两人,同排隔位坐,对面错位坐,圆形桌只能一人一桌;电子阅览室同排隔位坐,对面错位坐,限坐72人。

     3. 读者持本人有效读者证件,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排队,经扫微信二维码、体温检测正常后,刷校园卡入馆。出馆也必须刷校园卡。

     4. 在馆内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间距,不聚集,不组织群体性活动。

     5. 线上业务办理:读者尽量通过线上办理图书馆业务。

 QQ咨询服务群:图书馆借阅服务 133400569

电话:3831150

宣城校区图书馆

2020年8月18日